当前位置:首页>经营中心>外包

外包

出行服务外包等 2014-05-29

出行服务外包,指根据客户实际需求,为客户提供一整套的出行服务解决方案,具体包括提供车辆、驾驶员、现场调度、机票预订等相关服务。财务服务外包,指我公司为客户提供财务事务性工作的外包服务,精确、细致、迅速、有效地为客户处理繁琐的事务性工作。定制化服务外包,指我公司..

了解更多
档案审核外包服务 2014-05-29

档案审核外包服务,指我公司根据客户实际需求,为客户提供整体的档案整理审核解决服务方案。为客户大幅减少繁琐的事务性工作。档案审核外包服务实现的效果1、迅速、准确完成额定工作2、大幅度降低企业人力资源成本3、大幅降低企业管理及沟通成本4、帮助企业免去大量繁琐的档案..

了解更多
雇主责任险 2014-05-29

雇主责任险是指在保险合同期间内,凡被保险人的雇员在其被雇佣期间因从事保险单所载明的与被保险人业务有关的工作而遭受意外事故或患与工作有关的国家规定的职业性疾病所致伤、残或死亡,被保险人因此依法应承担的死亡赔偿金、伤残赔偿金、误工费用和医疗费用的经济赔偿责任,保险..

了解更多
岗位外包服务 2014-05-29

岗位外包服务指我公司根据客户实际需求,将客户方的辅助性、非核心业务岗位进行整体外包的服务,具体包括员工招聘、劳动合同管理、用退工风险承担、人事代理服务、日常工作管理服务等。客户方在享受外包服务的过程中只需进行日常的工作监督及指导,真正地从繁琐的行政管理事务中解..

了解更多
人力资源流程外包服务 2014-05-29

人力资源流程外包服务

了解更多